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天涼了,吃火鍋嘍

我知道台灣現在可能還是很熱

但北國的丹麥已經入秋了

天氣開始轉涼了

雖然喜歡秋天

可惜這裡的秋天太短

不過這樣四季分明的國家還真的是有它的魅力

既然天涼了

那就是適合吃火鍋的時候了

於是上週日晚餐 Danielson 煮了火鍋

因爲家裡沒有電磁爐或小火鍋瓦斯爐

只能用廚房的瓦斯爐煮好後

再整鍋端到餐桌上

火鍋對於台灣人來說是一年四季的美食

但對大部份的西方人都不太吃

特別是這樣湯湯水水的

加上什麼東西都往同一鍋煮

大家再往同一鍋撈食物吃的方式 (還好家裡只有麥先生和我兩個人)

對他們而言不習慣

其實 Danielson 在台灣時也不是很愛吃火鍋 (可能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能懂這些西方人的感覺

還好麥先生很好養人(不過火鍋對他來說也是普普)

所以通常我煮什麼他都吃

不過北國的秋冬天氣真的還滿適合吃鍋的

這時候我終於懂得為什麼火鍋是台灣人的最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