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來自台灣珍貴的明信片

前幾個星期又收到來自台灣珍貴的明信片

現在居住在倫敦的大學學弟因為在小學教書

所以他每年暑假時間都會回台灣 (這就是教師的福利)

這幾年他回去台灣時

總是會寄明信片給麥先生和 Danielson

而且每次寄的明信片都是很有台灣味的

這次他寄的了三張明信片來

一張是台灣的總統府圖樣

為什麼會寄這張呢?

因為他特地貼了小英總統和賴副總統的就職紀念郵票

不過看看上面的郵資 35 台幣到丹麥

台灣真的很幸福

因爲從丹麥寄到國外的郵資就已經是差不多同樣這個數字

但是是丹麥克朗為單位

要乘最少4.5 倍啊

另外這兩張明信片剛好是一對

上面有台灣的國旗

還寫著晉祿和加冠

一張給麥先生

一張給 DANIELSON

後來看了這兩張明信片後面的郵資才發現

原來從台灣寄明信片到丹麥其實更便宜

只要 12 台幣

台灣的郵資真的也太佛心了

後來問了學弟

他說沒錯啊

小英總統和賴副總統的就職紀念郵票是特地買的

他說在他前面一堆母女在挑郵票時

那女兒還跟媽媽說小英的比較貴耶

台灣的郵資不只佛心

而且台灣的郵件很少會寄丟的

歐洲郵資不只貴

許多國家的郵件還常常寄出去就到天涯海角的某個角落

再也看不到它的蹤跡

真的感謝大學學弟的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