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的助眠神器

在馬特市看到射手媽咪婷婷發起的好玩小活動,用 140 個字故事創作分享的助眠神器。她文中分享的紅酒杯,助眠書單,加班的時數等,這些或許真的對有些人來說都是很助眠的,看到這個題目覺得挺有趣的,每個人都有不同催眠的方法。

Danielson 是一個不容易入睡的人,換句話說其實就是有點失眠症頭,所以對 Danielson 來說,什麼才是我的助眠神器是什麼呢? 紅酒可以嗎? 應該可以,但除非喝大醉,不然似乎也還好。工作太累,肯定可以,但也好像沒有到到頭就睡,可能因為已經習慣是個步道午夜 12 點不睡的人。

我無法用 140 個字分享出我的助眠神器,我只能用我一貫不才的平鋪直敘法告訴大家我最好的助眠神器是什麼?

沒有什麼會讓人驚喜的,就是射手媽咪婷婷提到的助眠書單,唯一跟她的差別是 Danielson 沒有書單,因為我不算喜歡讀書的人 (現在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不算作家了吧,也知道為什麼我文筆不華麗豐富了吧!),所以我沒有書單,只要給我一本書,坐在沙發上,真的不用多久就闔眼了。

但其實也不是書無聊,說穿了就是年紀大了,以前年輕時常聽人家說: 老人家會 "度咕" (打瞌睡),特別是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就睡覺,電視一關掉就醒來,反而躺在床上就睡不著,兩眼炯炯有神,睜得大大的,跟火眼金睛一樣,但現在的 Danielson 終於懂了,因為真的就是這樣,常常在家只要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沒多久就 "度咕" 了,不管再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影集都一樣,而且真的就是那種打了瞌睡猛點頭,三不五時又會醒來一兩秒鐘,但只要電視關掉了,覺得還是上床睡覺去,一躺在床上就又睡不著了,一整個就是名符其實的 "犯賤" 本質無誤。

所以年紀只要一大了,根本不需要什麼人家說的睡前噴在枕頭上的薰衣草噴劑 (我試過,真的對我來說無效),也不需要什麼把自己灌醉 (只會更嗨森),拿著書真的有用,但其實真的不是因為書,連拿現代科技產物的 Ipad或 Iphone 都會跟周公報到猛點頭,不過最有效的助眠神器還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真的不用多久馬上進入被催眠狀態,而且電視一定不能關機哦,一關機馬上醒來,這就是現在 Danielson 這個年紀生活裡的助眠神器,不用花什麼錢,只要浪費一些電費就包准效果百倍,不信的話,等你時間到了不用試都可以證實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