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晚餐上菜之烤培根里肌肉捲

最近天氣真的有點熱,在熱天時人的食慾真的會變差,進廚房開爐火更是一個讓人火上加火的事情,再怎麼愛下廚都會覺得算了吧,我又不是餐廳廚師,沒必要讓自己這麼火大吧。


不過肚子不會因為天氣熱就不餓,所以只能想辦法減少讓你很多火地煮飯方式,那就儘量少開爐火增溫。


所以 Danielson 這位不專業家庭煮夫晚餐上菜之一人一盤剛剛好這次到底做了什麼菜色呢?


將將將將----那就是用烤箱替代爐火的烤培根里肌肉捲,雖然烤箱氣溫也高,但起碼人不用站在那裡,只要設定好時間,等聽到嗶嗶嗶嗶,嗶嗶嗶嗶的聲音響時再進廚房取出來切片即可。

再怎麼熱還是要營養稍微均衡一下,所以還是簡單炒了個配菜-蒜香平菇四季荳,雖然還是得開爐火,但這道菜不到十分鐘就可搞定,然後將主菜和配菜擺上盤中,就這樣 Danielson 只供兩人的簡餐廳就開張了,勉強還可以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