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後白內障手術 (part 3):

上星期五做了第二次後白內障手術後

隔天視力的確恢復許多

可以感覺比第一次術後清楚許多

眼睛上的異物感已消失

但是飛蚊症似乎更嚴重

不過醫生再次強調這是術後正常現象

也無法再多做什麼

應該等個兩三個星期就會好了

於是這幾天右眼前不斷有像小蚊子飛來飛去的小黑點

而且是一直都在

有時侯還真的想要伸手去打那些蚊子

因為真的覺得很 annoying

Danielson 有個學妹告訴我

她有飛蚊症好多年了

她說飛蚊症真的無法治療

就像這次病毒一樣

她只能學著與那些小蚊子們共存

這也太辛苦了吧

一輩子耶

Danielson 真的希望我的這個現象

會像醫生說的一樣

兩三個星期後就消失了

不然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啊

我-----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