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還不錯的黑白照

現在剛好是哥本哈根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我們每年都會跟麥先生多年的好朋友 "馬丁" 先生去聽個一兩場。


爵士音樂節很多地方都可以欣賞,餐廳,酒吧,公園等都有可能有表演,而且大部份都是免費的,當然餐廳或酒吧就是賺酒水和食物錢,我想他們跟表演者應該有某些同意的方式分帳吧??!!


昨天下午兩點鐘和馬丁先生約在離我們住家腳程約 15 來分鐘的一個廣場見面欣賞爵士樂,天氣相當美麗,坐在戶外喝杯啤酒,聽著現場爵士樂演奏,真的很愜意,而且昨天的那場真的很好聽,很喜歡,其中的 Keyboard 手好像是我們三年前去聽的一場同一位演奏家,而且他人挺幽默的,中間穿插介紹的言語中總是會逗得現場聽眾哈哈大笑。


馬丁先生最近才買了一台新相機,他很喜歡攝影,所以常買新相機,當然啦,他也會把舊相機賣掉。


於是在音樂會裡,他也拿出新的相機好好拍了很多照片,他真的挺專業的,拍的照片都不錯,中間他還幫麥先生和 Danielson 拍了一張黑白合照,好久沒有拍黑白照片了,感覺很棒,而且這張合照自己覺得還不錯,果然黑真的會顯瘦,以後還是多多拍黑白照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