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受內湖高中學生訪問

上週日麥先生和 Danielson 接受內湖高中三名女學生的訪問

他們目前正在做一個有關台灣同志婚姻法的小研究

將主要重點放在跨國同志伴侶關係議題上

三位女學生透過Danielson 的 IG 找到我

詢問可否接受訪問

當然可以啊

收到邀請的第一時間便答應了

Danielson 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盡自己的微薄力量幫助台灣的同志平權更進步

畢竟自己就是位彩虹寶寶

而且自己曾經經歷漫長的掙扎階段

所以很希望看到台灣的同婚平權能夠更完善

訪問中麥先生和 Danielson 針對他們提出的六個問題分享我們個人的經驗和看法

主要探討台灣的同婚民事專法通過後

對跨國同志的影響有什麼

以及台灣的同婚法案還有什麼不足

其實目前台灣的同婚法嚴格說起來根本不能算婚姻

只能勉強說是同志關係法

距離所謂的 "婚姻"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身為亞洲第一個承認同志關係的國家已經是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整個訪問過程很輕鬆

而且大家相談甚歡

結束時他們說要拍個照做留念

於是就留下了這個透過網路訪問的畫面

希望有幫助到他們

也希望他們的專題報告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