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第一次聽拉丁爵士樂

昨天下午,麥先生突然說要出門去聽爵士樂,因為現在剛好時哥本哈根一年一度的爵士樂音樂節,所以在哥本哈根很多地方都有免費的現場爵士樂演奏,我們通常每年都會找個一兩場去聽,因為疫情關係,已經有兩年沒有舉行了。

麥先生昨天看到在住家附近的一間安養院有拉丁爵士樂,也是免費入場,表演就在安養院公寓社區的中庭裡舉行,安養遠的老人們都出來曬太陽兼看表演,覺得這是很好的方式,讓這些行動不便無法出門去的老人們也有機會聽聽現場音樂表演。


拉丁人就是熱情,而且體內就是有天生的舞蹈細胞,當場就有人隨著音樂跳起舞來,而且他們真的天生就是舞棍,隨著音樂,不用排練就都能夠跟著節拍舞動,而且不會打架,自然而然就知道要往哪裡去,兩個人配合的相當好,總之就是天然的默契。

現場也有販賣啤酒飲料,甜點蛋糕以及丹麥傳統零食豬油粕,於是也買了一包解饞,和麥先生當然也是一人一杯啤酒消暑解渴,不過坐著不動的時候,太陽還是太曬了,曬的皮膚有點不舒服,所以大約半小時後我們就起身離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