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雅典必看的衛兵交接

記得前面分享過雅典好吃的肯德基爺爺炸雞嗎? 就在我們吃完了不錯吃的肯德基爺爺,補充了一點精力後,兩個中年大叔要繼續往飯店方向前進時,途中會經過希臘國會,而這時國會前已經有不少遊客停留,原來大家是在等待觀看雅典必看的衛兵交接 (不過衛兵交接不管在哪個國家,只要有好像都是必看項目之一),跟很多歐洲國家一樣,雅典的衛兵交接都在整點時進行,也成了觀光重點之一,於是我們就跟著湊熱鬧,做到身為觀光客的本分。

跟著人群等待衛兵交接的重頭戲 (等了有 20 分鐘之久吧),結果這裡的衛兵交接儀式其實沒有那麼有看頭 (純個人感覺),整個交接儀式進行步驟緩慢,真的可以請樹懶來代班的那種慢哦,一點都不誇張,所以看到後來都覺得有點無聊了,但這是他們的儀式,所以還是很尊重地把它看完了,只是因為歷時太久,要錄好幾次影片 (這裡只能上傳 Youtube 的影片,所以相信應該在網路上可找到,看到後大家就會知道我說的慢了),所以照片拍得不多,也無法分享 Danielson 拍的影片給大家看,Sorr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