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夏天到了

哥本哈根的夏天終於來了,美麗燦爛的陽光終究沒有忘記位於高緯度的這個童話王國,趁著難得有陽光溫暖的好天氣,中午午餐時,Danielson 和幾位同事們決定坐在公司餐廳戶外的位置,邊享受美食邊吸收一點維他命 D,在這裡,從陽光來的維他命 D 可是超級珍貴的,丹麥算是歌多雨的國家,雖然少有傾盆大雨,但在丹麥有句話說,這裡每兩天就會下雨,加上夏天短暫,可見在這裡的夏日陽光是多麼的迷人寶貴啊。


中午用餐時間只有三十分鐘,當然更要好好把握這短短三十分鐘的時間,趁著吃飯休息時刻,順便紫塞戶外享受一下和煦的陽光,真的是和煦哦,不像台灣的太陽 "赤艷艷",那種一出門就差不多肉要熟透了的大熱天,一點都不適合在戶外坐著吃飯,這點也是丹麥人比較無法理解為什麼來自亞洲或是南美洲的人不喜歡在太陽底下 "休息" 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