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今天又很幸福

今天的 Danielson 又很幸福,下班回到家時,麥先生人已經在廚房做晚餐,於是我可以像大爺般坐著休息滑手機,聽到廚房裡不斷傳來計時器聲響數次,於是就有了飯來張口的晚餐上桌了。


今天麥先生的愛心晚餐吃什麼呢? 是傳統的丹麥料理,但應該很多國家都會這樣吃吧??


麥先生自己親手做和煎的牛肉漢堡排,水煮馬鈴薯,還有冷凍蔬菜,又是一餐懶人料理,不過有人做飯給我吃都美味,雖然簡單但卻很幸福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