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可愛的畫

一位台灣朋友全家人即將搬回台灣了,因為她先生得到公司外派台灣的機會,而且 offer 的 package 相當超級無敵爆炸好,所以昨天晚上他們在哥本哈根一家酒吧辦了小小的惜別會。


麥先生和 Danielson 有幸受邀,他們將酒吧裡的一個部份包場,有自己的 private party room,提供一些 finger food 小點,當然也包酒讓客人隨便喝,這一晚下來應該不少錢吧!


中間去了酒吧洗手間,離開時看到洗手間的門上這樣的畫很有趣,或許是疫情下得產物吧?! 單純覺得可愛想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