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晚餐簡單吃之泡菜肉丸冬粉

昨天麥先生中午有飯局

於是吃得很飽

所以晚上他說他自己隨便吃個麵包就好

所以下班回家後

Danielson 這位家庭煮夫就隨便弄個晚餐祭拜一下自己的五臟廟

前幾天 Danielson 自己做了韓式泡菜

所以昨天晚餐就地取材

拿出冰箱裡紅通通的泡菜

再加上兩顆麥先生前天做的丹麥肉丸

煮了碗冬粉

然後就成了這碗泡菜肉丸冬粉

簡單但好吃喔

不過那泡菜不夠酸

可能蘋果泥太少了

也可能發酵還不夠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