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感謝各位回響

最近感覺馬特市好像有許多市友離開,因而有感而發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沒想到竟然得到各位的熱情留言,感謝各位分享自己對馬特市友來來去去的感覺和想法。

我從來沒有想過大家對這篇分享會有這麼大回響,看到留言數真的有讓我嚇到,所以就想說來看一下@catding 貓丁之前為馬特市所做的每日專業數據報告,Danielson 的分享從來也沒有什麼機會進入@catding 貓丁的 Matters 日報榜單裡,但這次的分享卻榮幸進入 Matters 日報排行榜裡,而且還不只一項,總共進入了三項,其中拍手數前五文章這項還得到最多的拍手數的第一名,而回應數前五文章這項的第三名,在閱讀時間前五文章也掉車尾的第五名,這是讓我最驚訝的,沒想到大家會願意花時間閱讀我這很普通的感覺想法,但看了留言後發現似乎還滿多人都感覺到的確有很多人離開馬特市,或是不像以前那麼熱絡。

當然我無法確定其中原因是像我說的 like coin 幣值跌落,但我很同意一些市友說的,對於寫作的熱情才是真正的主因吧?!

感謝大家分享自己的感覺與看法,也感謝所有這些熟悉名字的出現,感謝你們一直都在,更感謝你們一直不斷地分享你們美好的文字,感覺這裡真的太多優秀的作家了。

特別感謝很有愛心的@石頭哥 贊助 Danielson like coin, 第一次收到石頭哥的贊助,真的覺得好榮幸,不過請@石頭哥 不要支持我,如果您真的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分享,那就把您想要贊助我的 like coin 捐給你每個月會捐助的單位! 再次感謝您的特別贊助,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