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下班喝一杯

Danielson 從進入這個公司的這個團隊服務後,從來沒有私下跟公司同事約出門,這其實是丹麥的文化,在丹麥,大部份的人把公司同事和私下朋友是分很清楚的,所以同事就是同事,很少會成為朋友的,大家可能會很難想像吧?


昨天下班後,幾位工作比較晚的同事臨時起意 (全部都是外國人,沒有丹麥同事,有巴西,新加坡,烏克蘭和立陶宛,簡直就是一個聯合國),大家約著去公司旁,海港邊的餐廳喝一杯,這家餐廳很受歡迎,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它其實有點像美食街一樣,裡面有好幾家不同餐廳共同營業,大家只要坐定位後,拿起手機,掃瞄一下桌上的 QR code,然後就可以利用現代發達科技在手機上點餐付費,所有任何餐廳都可以點,等餐好了餐廳會發個訊息告知你,然後再去取餐即可。


不過酒類飲品就會有服務生來詢問你,並幫你送到桌上,我們幾位同事就只是在工作後想放鬆一下,所以大家就只有點飲品,因為不是週五,所以大家也不用餐,一杯酒的時間結束後,大家就各自回到自己那可愛溫暖的家。


大家很少在這樣一個很平常的上班日,下了班後私下約出去喝酒聊天,大家感覺還不錯,之後應該要偶爾就揪一下,解除一下工作的疲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