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馬特市最新數據報告

今天早上郵件裡來了馬特市最新數據報告更新,覺得自己最近可能真的心有點累,所以最近的分享都很簡單,也沒有什麼太新鮮的,但還是很感謝各位依然願意花點時間來到 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串門子並留下足跡。


在我的童話王國裡,蔚藍天空依然繼續登上前十名鐵粉的衛冕者寶座,再這樣下去要給你五度五關頭銜了。


感謝這次新的支持者陳伯軒,他最近真的是每天都很給面子,而且幾乎天天都留言,真的感謝你的日行一善。


其他各位的排名雖然有所變動,但都是我童話王國裡的常客,真的好感謝你們的不離不棄,來生繼續以 "字" 相許。


現在台灣的疫情嚴重,Danielson 自己認識的很多人都確診了,這裡面也包括不少家人都中獎,但請大家真的不要慌張,相信大部份的你們都打了三劑疫苗,這樣如果你不幸確診的話,會減低症狀。


而且現在台灣的狀況真的就是歐美各地去年在走的路,台灣真的已經做的很好了,沒有一個國家這麼努力的防疫,所以大家真的不要緊張,我知道大家都對疫情很累了,但相信再過不久藍天就會出現,大家要保重自己,對於那些已經確診的朋友們,請大家還是要繼續做好清潔防疫工作,因為確診後真的還有可能再中標,所以不要真的以為自己確診後就真的有所謂的無敵星星保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