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雅典大推的 Bretto 酒吧

在雅典著名的布拉卡區裡 (Plaka)

有間叫做 Bretto 的酒吧

據說這是希臘最老的酒廠

他們生產的自我品牌產品已經有100 年了

一進酒吧

映入眼簾的就是兩面滿滿不同酒類的酒瓶牆

真的馬上被整間店琳瑯滿目

五顏六色的酒瓶擺飾所吸引蟄伏

光看到這樣的景象

就已經覺得來對了

而另一面則是釀酒桶

希臘當地有名的 OUZO

有一點點像台灣的高粱概念

也很像丹麥的 Snaps

而他們也是有自己 Bretto 品牌的 OUZO

酒精濃度有 40% 的藍牌

有 42% 的金牌

以及高達 46% 的綠牌

話說

那個 OUZO 還真的不錯喝喔

有來希臘的話一定要嘗試一下

除此以外

他們也有自己釀製的白蘭地等 40 種不同酒品

而希臘紅酒,白酒,玫瑰酒,氣泡酒和甜酒等更高達 160 種之多

當然也有啤酒和雞尾酒的選項

如果你是個不喝酒的人

他們也提供不含酒精的雞尾酒

所以這裡真的是一個喜愛品酒人的最佳選擇

酒吧不大

在春夏時節有幾個戶外座位

真的很舒服

室內也有位子可坐

除了酒品以外

酒吧也提供有當地所謂的小點拼盤 "meme"

可以配美酒食用

其實這 "meme" 就是有點像西班牙的 Tapas

Danielson 個人其實還滿喜歡這樣的美食文化的

酒吧裡的 Bar Tenders 人都很客氣

他們總是很親切又帶著微笑

是一個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在旅行其間想要小酌的朋友們

這間酒吧真的大推


重點是

以歐洲來說

這裡價格真的不貴

我們一般想到歐洲都會直覺很貴

丹其實我真的有驚訝到

希臘的物價真的大家沒有想像中那麼貴

有些甚至還比台灣便宜呢

希臘果然是歐洲比較窮的國家


但如果是要豪飲或趴踢的

這個地方可能就不適合

畢竟它不是一個夜店般的酒吧

比較像是一個中繼補給站

讓你喝了之後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