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美麗歐姆蛋 PIZZA

(编辑过)

看到四季分享的蛋 PIZZA,我也來分享一下去年疫情其間在家自煮防疫做的蛋 PIZZA。

食材:

1. 蛋 5 顆

2. 培根片 2-3 片

3. 洋蔥半顆

4. 馬鈴薯一顆

5. 磨菇 4-5 朵

6. 小番茄 4-5 顆

7. 四季豆或綠蘆筍 3-4 根

8. 鹽少許

9. 醬油 1 大匙

10. 起司絲適量


做法:

1. 將蛋打成蛋液後,加一點鹽打到不要有氣泡

2. 將磨菇洗淨後切片,切洋蔥丁,切培根絲和馬鈴薯絲備用

3. 將培根絲炒出油後,下磨菇和洋蔥丁拌炒,加醬油快炒後起鍋加入蛋液內攪拌混合

4. 熱油鍋,下馬鈴薯絲炒至變軟後,將蛋液倒入鍋中,用筷子稍微將料均勻鋪好 (記得用中火就好)

5. 將番茄對切,四季豆或綠蘆筍先燙過,然後鋪在蛋液上,再鋪上起司絲煎個大約 6 分鐘後關火,蓋上鍋蓋悶個約 5 分鐘即可

Danielson 還水煮了一些青花椰菜,還不錯又健康的一餐吧?!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