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感謝射手媽咪婷婷

今天早上看到電子郵件裡傳來@射手媽咪婷婷 的港幣和 like coin 的支持,原來是參與她舉辦的活動 "我的創作日常" 分享,我心想,我的分享真的很不專業耶,晚上回家看到她在馬特市發表的創作者的日常大公開才知道她人也太好,給每位參與者通通有獎,也太佛心了吧!


看著她很認真的辦活動,很認真的閱讀每位創作者的文章,再看到她對每篇分享的感想,我真的覺得她是位真正的創作者,而且對於文字真的很敏感很專業。

對於 Danielson 的分享,她說我是位生活觀察家,真的很感謝她這樣描述我,但我真的不是什麼生活觀察家,就像我在我的創作生活日常文章裡提到的,我真的只是比很多人幸運,有機會住在一個不同的國家,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人事物,也有機會體驗到不同的生活文化習俗,這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世界,分享我的生活日常。


我要感謝每一位願意每天花一點點時間看我的分享,每天願意花一點點時間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這些都是讓我繼續分享的一個鼓勵和動力,感謝@射手媽咪婷婷 的活動和她的鼓勵,因為你我就莫名其妙地成了生活觀察家,我願意繼續分享我在童話王國丹麥的生活點滴,只要還有人願意閱讀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