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昨天晚上一位美國的朋友打電話來說一位 20 多年前認識的朋友最近癌症過世,他比 Danielson 還年輕,而且是個人生沒有負評的人,聽到時只覺得人生無常,真的沒有人可以預料會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今天就收到二姐傳來的訊息,二姐夫已經肝癌末期,三月底檢查出來已經太晚了,整個肝已經完全硬化失去功能,現在就是只能躺在醫院等時間到來的那一天。


在前一個星期才知道大姐夫也進醫院做手術,而更前一陣子,外甥也才動手術切除膽而已。這些年家裡真的發生太多事了,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雨過天晴??


我有時候在想,我沒有比別人少努力,我也沒有比別人少認真過生活,但為什麼似乎我的命真的就是沒有那麼好? 雖然我不太相信命運這件事,但走過了大半輩子,似乎又不得不信它。


疫情繼續在台灣延燒,台灣目前隔離政策還是無法解除,我想我又要再次遺憾了,真的覺得心有點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