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引恨

因為這幾天感冒請假沒上班,今天感覺好了一點,但還是很累,沒什麼精力,所以就在家上班,結果,結果,結果讓人生氣的事情就發生了!!


什麼事情呢? 自從疫情後,大家開始居家上班,久而久之就習慣了,而 Danielson 還是一個喜歡去公司上班的人,因為比較有效率,但很多同事都還是選擇在家上班。但因為生病的關係,就這麼巧,我今天在家上班,公司今天的午餐居然是這麼澎湃豐盛,有生蠔耶,是真的新鮮生蠔耶,還有酒可以喝,看到了嗎? 真的是引恨,羡慕嫉妒恨加恨生氣,生氣,真的恨生氣。


當看到同事發來的照片,真的快要氣死了,為什麼就這麼剛好選在我沒去上班這天給了這麼好的午餐啦!! 我真的天生就是歹命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