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第一次自己搓鼻子

自從疫情以來

兩年多了

DANIELSON 第一次自己在家搓鼻子

因爲以前都是去快篩檢測站給專業人員搓

有人問我

以前都沒有自己買過快篩試劑盒嗎?

還真的沒有

因為在丹麥真的很方便

而且免費篩檢

真的沒有必要自己去買快篩劑

但自從丹麥放飛

開始走向與病毒共存的生活後

所有的快篩站也隨之關閉

昨天晚上因爲有朋友來訪 (來幫 Danielson 慶生,在這裡生日真的可以過好幾次)

而最近 Danielson 似乎感冒了

為了保險起見

不造成他人麻煩

就在家裡自己搓了第一次的鼻子

等待了 15 分鐘

結果出來時

耶! 果然是沒懷孕的一條線

不過守了這麼久

真的都沒中 COVID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但卻中了流感

還好症狀不大

就是一點咳嗽

還有覺得沒有精力

想要告訴大家的是

真的不要國度慌張

當大家都把焦點專注在 COVID 上時

其他病毒還是存在的

當大家都做好自己可以做的防疫措施時

真的還是很不幸運的中了

那就順其自然

當有其他人或朋友中了

也不要用異樣眼光

或太苛責他們

因為真的沒有人想要生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