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很久沒這樣喝了

昨天的泰餐結束後,大家決定繼續去續攤,走了很久才找到一家沒有很多人又有位置,然後還感覺不錯的小酒吧坐下來開喝。

昨天的 Danielson 很幸福,五位美女陪伴我這綠葉,這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啊!

酒吧的服務美女來自芬蘭,人非常的客氣熱情,而且主動告訴我們可以試酒,完全不囉嗦的她就拿出酒讓我們試喝,因為朋友們似乎都愛喝 cider,於是在選定後,大家直接叫了一瓶飲酒作樂。

邊喝邊聊,大家都是搞笑咖,經常笑到肚子痛,很快地一瓶酒就喝完了,馬上請芬蘭美女再度拿出不同的酒讓我們試一下,第二瓶選擇了這瓶有點梅酒味道的來喝,這瓶大家都很喜歡,但是酒精濃度卻只有三趴,不過是真的很好喝就是了。


就這樣,很久沒跟朋友上酒吧借酒忘憂的 Danielson,與五位美女們從六點半聚會到晚上 11 點才回家,感謝大家讓我笑開懷,那真的是一個開心的夜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