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昨天去吃泰國菜

最近厲害大廚師 @四季 一直 PO 美食,真的被他燒到,整個被他逼死了,自己的手藝沒有他好,只好跟朋友們相約外食物怒吃來安慰自己。

一群五個女人加上 Danielson 這支綠草就這樣去吃泰餐,位於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後面的這家泰國餐廳算是很地道好吃的一家,他們的生意真的超級好,一個晚上的翻桌率真的很高,真的是常常高朋滿座。

這家餐廳的泰式火鍋真的不錯吃,我們點了一個牛肉/牛肚火鍋,湯頭真的很讚。

來到泰國餐廳怎能不點青木瓜沙拉,這也是 Danielson 超級愛的一道菜,所以指明就要這道菜。

之後大家就一人點一道,有人點了豬頸肉,那肉質鮮嫩,味道鹹淡剛好,真的是不錯吃。

有人點了炸魚,看這條魚炸得金黃,顏色多麼美麗,只可惜魚不大,而且魚刺真的有點過多了。

還有一端出來就香氣逼人的炸小雞腿,那口感真的是香脆多汁,加上泰式甜辣醬,真的就是絕配。

除了青木瓜沙拉,來到泰國餐廳很常不能放過的就是 Pat Thai (泰式炒麵),這真的是幾乎人人都愛的一道菜。

其實還有一道空心菜,而且這道菜我們還點了兩次。

不過最近通貨膨脹膨脹很嚴重,物價上漲得很誇張,所有的菜份量似乎都縮水了一大半,真的是很想把那隻布丁狗的腿打斷,絕對不能讓他這麼輕易就死去,一定要讓他活受罪,因為他一個瘋子,搞得全世界都受苦。

@四季 ,不要再逼我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