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的櫻花季開始嘍

復活節其間

死黨從英國南安普敦來訪

她以前是領隊

但每次帶團來北歐時

因為是工作關係

從來沒有跟這裡的任何觀光景點拍照

因為客人在的關係

不好意思把自己搞得也像觀光客一樣

這次自己來玩

真的可以光明正大的當觀光客了

所以這次就去把以前看過的觀光景點再親自看一遍

然後大方地拍照

不用擔心客人的眼光

於是在她抵達丹麥的第二天

Danielson 就跟死黨一起到哥本哈根著名觀光景點-基菲昂女神噴泉旁的櫻花林賞櫻

在前陣子陸續看了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所分享的櫻花季照片後

等呀等的

終於也輪到哥本哈根了

這裡的櫻花季終於也開始了

雖然當天櫻花還不算完全綻放

但也開得差不多了

整片的櫻花林真的是好美

真的不輸日本

只可惜

馬特市的照片有限制

超過 5 MB 無法上傳

那天拍的很多照片都無法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今年睽違兩年的哥本哈根 Sakura Fest 也即將再次舉辦

到時肯定又是人山人海啊

因為大家已經兩年無法出門賞櫻花了

當天天氣雖然沒有很好

原本氣象預報還說會下雨

但最後卻是很幸運地預報不準

雖然陰天

但看到這些美麗的櫻花林

心情都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