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好久沒上菜了

Danielson 這位不專業家庭煮夫有很久一端時間沒有上菜了

今天再度來分享一下我的小廚房亂亂煮之菜色分享

在昨天送走了所有訪客後

真的覺得有些累了

從機場回來後

我們就在住家附近散步約是30 分鐘

可能真的累了

麥先生午後稍微睡了個午覺補補眠

而 Danielson 便滑手機刷網路

並不是因為我不累

我沒睡午覺的原因是怕睡了後晚上又失眠 (我常有失眠的問題)

所以乾脆讓自己累一點

晚上才會好睡一點 (我自己想啦)

那麼昨天我在廚房裡亂亂煮做了哪些菜色呢?

這次做了三道菜

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炒飯了

臨時決定做個培根黃金蛋炒飯

沒想到這次大成功

而且炒飯是粒粒分明

蛋液上色上得很漂亮 (我自己覺得啦)

怎麼會這麼厲害啦 (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然後我又把冰箱剩下的半顆高麗菜拿出來

炒了個酸辣雞肉高麗菜

自己一直都很喜歡這道菜

不過這次因為醃雞肉時已經有加蒜粉了 (懶得切蒜末)

所以炒高麗菜時就沒有再加蒜了

這次倫敦來的朋友們帶來了兩塊煙燻大豆乾

原本是要讓 Danielson 做炸醬用的 (所以他們也帶了大炸醬包來,真的是太貼心

但因為前兩天從亞超買回了一把韭菜

於是就炒了一道韭菜豆乾花枝 (畢竟韭菜無法放太久)

但這裡買到的冷凍花枝果然不好吃

完全不脆

都是那種軟爛口感

也難怪麥先生不愛

因為連我自己很愛吃花枝的人都覺得不好吃

倒是韭菜很香

而豆乾味道和口感都很讚

所以解救了軟爛花枝的遺憾

這一餐麥先生覺得好吃

可能是太久沒有吃到 Danielson 自己做的菜了

有人願意將我做的菜吃完還稱讚就很開心而且有一種成就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