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感動的生日禮物

可能真的是 50 歲的關係

逢十好像也有點吃香

不過真的很感謝朋友們送的生日禮物

這些朋友們真的都特別的心思挑禮物

有Danielson曾經的愛牌-Clarins男性保養品

洗面乳和眼霜

不過為了省錢

最近開始用比較便宜的品牌

所以收到自己曾經的愛牌真的很開心


有手很巧親手做的精緻包裝-裡面竟是台灣來的玉山威士忌酒

所以包裝呈現台灣第一高峰的玉山主峰

這種來自家鄉的禮物能不感動嗎

聽朋友說

現在丹麥買得到

連 KAVALAN 也買得到

台灣真的太厲害了

有特別品牌名字TZULAI-台語發音的屋內精美盤

而且還是朋友特地從台灣抗回來的

是不是也很令人感動

看來Danielson 要多多訓練廚藝了😄😄😄

而且朋友附上的生日卡片也太可愛了

Danielson 戴上去之後

還真的是一點都不違和耶


還有一位大姐直接給的實用禮金

在先進的丹麥

什麼都數位化了

所以這位大姐也是手指動一動

生日禮金就進了 Danielson 的帳戶

當然她也是給了一張生日卡片

裡面的字句讓人開心

因為她說我是她心目中永遠的男神

雖然知道只是謊言 (因為我不是張孝全)

但這樣的話多聽幾遍也不煩

而今天還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方格子來信通知

一位已經追蹤 Danielson 在 FB 童話王國粉專的朋友

在 Danielson 方格子贊助了我

她還特別私訊 Danielson 說

是想在我生日時請我喝杯咖啡跟吃塊蛋糕

而且總是會留些很關心 Danielson 的話語

我真心感動一個從未謀面的朋友會一直不斷地關心

支持和鼓勵我


感謝各位朋友的愛

讓我走過半世紀的生日有感動和歡笑

Tak for gaver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