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南安普敦的死黨來訪

繼倫敦來的好朋友到訪後,昨天 Danielson 的一位老朋友兼死黨也從英國南安普敦到哥本哈根來,這位死黨也是四年前我們一群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一起從繼倫敦來的好朋友到訪後,昨天 Danielson 的一位老朋友兼死黨也從英國南安普敦到哥本哈根來,這位死黨也是四年前我們一群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一起從世界各地相約到蘇格蘭高地旅遊的七老福之一,從 十幾歲的青少年時期就認識到現在。


我們兩個的生日相差一天 (所以今天是她的生日),以前在台灣時,這群死黨都會幫我們兩個一起過生日,從 Danielson 離開台灣後,我們就沒有在一起過生日了,這次她特別飛過來跟 Danielson 一起慶生 (其實也沒有辦什麼趴踢),真的很開心。


我們兩個的生日相差一天 (所以今天是她的生日),以前在台灣時,這群死黨都會幫我們兩個一起過生日,從 Danielson 離開台灣後,我們就沒有在一起過生日了,這次她特別飛過來跟 Danielson 一起慶生 (其實也沒有辦什麼趴踢),真的很開心。

她這次來也特地帶了一些生日禮物給 Danielson,她很用心的買了一組英國有名的保養品組,真的老了,更要保養,所以收到這個禮物很開心,希望使用了這組保養品後,Danielson 可以看起來再年輕個幾年。

除了這組保養品,她還特地買了一瓶威士忌酒給麥先生,據她說,這瓶很特別,因為只有在倫敦機場買得到,好吧,就姑且相信它真的很特別, 哈哈!

因為也是她的生日,Danielson 當然也是有準備禮物給她,這裡就不詳述什麼禮物了。

除了生日禮物,她也是準備了一張生日卡,一打開馬上被那個數字深深射傷,真的沒想到自己也那麼快走到這個很不想見到它的數字,時間到底為什麼那麼快,為什麼這麼快我也加入了 50 + 這個俱樂部了? 哎,這就是人生啊! 不過其實 Danielson 沒有那麼在意啦,是人總是要遇到的,既然躲不掉,那就儘量開心接受它吧!


總之,今年生日雖然沒有特別慶祝,但卻特別開心有這幾位遠道而來的朋友跟 Danielson 一起過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