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希臘得喵星人很自我

來到雅典第一天

除了以橘子樹為人行道樹讓 Danielson 驚訝外 (有位專業領隊讓我幻滅,因為她說這種觀賞用的橘子都很酸,還叫我不信可以去摘一顆吃吃看,領隊知道的都太多了)

還有一件事也讓我很驚訝

那就是雅典的喵星人

牠們完全活在自己世界裡

一點都不在乎人

也不怕人

每一隻喵星人都很做自己

對人類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到底為什麼?

難道真的是遊客太多了

對牠們而言已經見怪不怪

就算你靠牠們再近

牠們依然老神在在

你拍你的

老子就是不在乎看看牠們每隻都舒舒服服的曬太陽

你是誰?

你要做什麼?

I don’t really ca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