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抵達雅典了

下飛機嘍

終於抵達雅典機場了

希臘的疫情似乎還算嚴重

所以在希臘還是規定室內要戴口罩

而且要戴N95這種醫療口罩

如果被抓到沒遵守規定罰300 歐

所以麥先生在出發前

就已經先在丹麥買了不少N95口罩(疫情真的讓人多花好多錢)

一下飛機

我們就立刻換上N95口罩

符合希臘政府的規定

雖然已經來到希臘第二天了

也沒看到真的有人查

但為了不和自己荷包過不去

還是乖乖遵守規定戴上N95 口罩

但最重要還是保護自己跟他人

在室外沒有規定要戴

但我們看到人多的地方還是會主動戴上口罩

領到行李出關後

麥先生出發前就已經訂好的計程車司機已經在機場等我們了

純粹因為這樣安全點

司機很熱情健談

一路上還兼當導遊

主動跟我們稍微介紹一下雅典

他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麥先生說是他的第六次

但之前來已經是25 年前

司機笑著說

不用擔心

雅典沒什麼改變

還是一樣

這這這聽起來好像不太好吧

不過麥先生也說好像真的是這樣

感覺好不真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