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出發嘍

出發嘍

一直都想去的歷史古國希臘

終於成行了

移居到哥本哈根17 年來

跟麥先生討論過幾次

但都沒有機會

這次趁著復活節假期前

我們確定了希臘行

這是Danielson的第一次

但是是麥先生的第六次

不過上次他來已經是25 年前了

登機了

終於要往大家印象中美麗的希臘前進了

據SAS 櫃檯小姐說

這班機是最後一班需要戴口罩

等我們回程時就不需要了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會戴著吧?!

起飛後

看到海域裡熟悉的景色

也就是很多攝影師專程到這裡拍攝的特殊建築-丹麥瑞典跨海大橋

這座橋之所以有名

就是因為它到中途就變成看不見的海底大橋了

然後要近瑞典國土時會再次浮現

因為天氣相當好

看到了美麗的北歐藍天空

感覺真的就是有種要去地中海的Fu啊

緊接著看到丹麥海域裡的離岸風車

一整片風車群

真的好美

每次搭機出國返家都會看到這片風車

好喜歡好喜歡

期待抵達希臘的那一刻

這是 Danielson 第一次拍到這樣美麗風車群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