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答案是——希臘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 Danielson 去哪裡的猜謎活動

雖然沒有獎品

大家還是那麼熱情作答

真的是感動

在 FB 發文後

最多人猜的幾個答案有台灣

其實我真的希望是台灣

可惜不是

因為台灣目前還需要隔離

真的沒那麼多假期可以耗在隔離飯店裡

然後就是法國

不過我自己對巴黎這個城市感覺還好

但南法我倒是會想去

再來也有人說冰島

這個國家 Danielson 去過兩次

真的是一生需要去過至少一次的國家

也有人猜西班牙

很接近

因為都是南歐國家

最後就是義大利

看起來很多人都想去義大利

這個答案是最接近的

有位追蹤 Danielson FB 粉專的朋友猜義大利

經過 Danielson 提示後

終於猜對了

就是希臘

希臘不是很多台灣人想旅遊的目的地嗎?

怎麼沒有人猜啊?

看來我的認知跟事實是有落差的

原來大家最想去的並不是希臘

不過這是我一直都有放在口袋名單的國家

到現在才第一次把它從口袋裡拿出來

放在我的旅遊地圖上

接下來再慢慢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希臘之旅

如果大家不嫌棄聽我啦賽的話

希望與大家分享


#麥先生和danielson

#我的彩虹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