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認識新朋友

今天下班後,跟一位新朋友約了吃晚餐,這位新朋友是最近一年左右開始追蹤 Danielson 在 FB 童話王國丹麥粉專的朋友,他和先生小孩上個月從台灣搬家到丹麥,在搬來丹麥前,她就私訊 Danielson,我們來來回回通訊息也幾個月了,今天終於約見面了。

原本之前就約好了,但因為臨時有些事情所以取消了之前的約會,再次約好時間時,她說想要吃泰餐,因為她喜歡吃辣,剛好 Danielson 也喜歡吃辣,所以一拍即合,至少在吃的方面有默契,於是介紹她這家之前泰國同事介紹的泰餐廳,算是哥本哈根相當道地的泰國餐廳,而且他們幾乎天天都高朋滿座,一定要預先訂位才行。

原本昨天晚上要網上訂位,但最早的時間是 19:30,原本想說算了,換另一家吃好了,但後來想想就直接打電話去問,碰碰運氣,沒想到運氣很好,居然 18:00 有位置,可能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的關係,所以就按照原計劃前往這家 Danielson 自己很久沒去吃的想念的泰餐廳。


她們的鵝份量都算大,兩個人點了一小碗泰式酸辣湯 (真的很小,所以以後還是要點大碗的,忘了拍照),然後點了一道豆腐紅咖哩 (來泰餐廳一定要吃泰式咖哩啊,不過還真是第一次點豆腐的),外加點了一道泰國 Broccoli (其實比較像介蘭菜) 炒脆皮豬肉,這道是因為在前公司上班時,中午常和同事來這裡吃飯時必店的一道菜,不過今天的豬肉有點太硬了。


兩個人聊了兩個小時,因為餐廳生意太好,只能坐兩個小時。結果她竟然請客,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居然讓一個初來之客請客,所以我們後來轉移陣地去附近請她喝咖啡,跟她請我吃晚餐真的不算什麼。


她們已經找到將來要住的公寓了,而且很巧的就在我們家附近,路程約 12 分鐘,也太巧了吧。


很感謝她主動敲 Danielson,這段時間以來,雖然也不曾見過面,但當網友也是有半年吧?? 一見面還真的沒有什麼生疏感,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不過可能聊得太開心了,初次見面竟然沒有合照,回家路上才想起來,下次補拍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