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蔚藍天空太厲害

剛剛看到@蔡凱西 的週報數據,他的第一名鐵粉是@蔚藍天空 ,印象中@蔚藍天空 好像從幾個星期前開始也在我的週報數據裡攀升為第一名,所以就打開郵件看了一下,果然還真的是他耶,他真的是太厲害了,太感謝他了。


另外在蔡凱西的前十名鐵粉中,有四位也是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前十名鐵粉耶,除了@蔚藍天空 外,另外三名是@歲月靜好小燕子@蔡艷秋@Flora異想 ,感覺上這幾位應該會在很多人的週報數據裡都是榜上有名的?? 當然也感謝其他六位對 Danielson 不離不棄的 朋友們。


再次感謝每位花時間在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拉滴塞分享上,我沒有深度,分享的東西不太需要用腦,希望大家在忙碌的一天後都能輕鬆愉快與我一起看看哥本哈根,分享丹麥的生活,文化,心情,不專業廚房料理等亂亂講,亂亂逛,希望自己能夠持續跟大家分享更多我在異鄉的生活記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