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想念的味道

這週 Danielson 拿值班電話,大致上還好,但這兩天都是在半夜裡電話響真的很累人,我是那種一起床後,要再回去睡就很難入眠的,就這樣這幾天精力耗盡。


終於到週末了,今天一天,明天週日再一天,週一午後就要把電話交給下一個值班的同事,希望這兩天時間過快一點。


因為值班的關係,所以就不出門,因為電腦要隨時待命,電話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想,所以週六雖然天氣好,還是只能望著窗外的美麗天氣乾瞪眼。


於是中午時間就拿出冰箱裡的維力炸醬罐頭,煮了蔬菜麵,然後伴上這台灣來的,另每一位異鄉的台灣遊子念念不忘的維力炸醬,就是那種想念的味道,吃的就是一種鄉愁,再加上前幾天 Danielson 自己做的台式泡菜,這一餐雖然簡單,但卻是一種滿足,美味和思鄉的一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