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上菜之烤雞胸+羅馬花椰菜

剛搬到哥本哈根的 Danielson,每天煮晚餐時都會做個 2 道菜和 1 道肉,最近發現如果可以一盤就解決,而且也不失美味,還可以小小的擺盤的話,那其實真的很方便,而且也比較省時省事,所以最近如果下廚都儘量用一鍋或一盤搞定的模式。


昨天做了簡單的烤雞胸,將雞胸肉洗淨後,加一些香料抹在雞胸肉上,然後預熱烤箱 180 度,烤個 25 分鐘左右就可出爐了。


營養要均衡,光吃肉不行,所以就又水煮了羅馬花椰菜,在台灣好像叫作佛祖花椰菜菜是不是?內因為它長得有點像佛祖的頭一樣。自從第一次知道有這種花椰菜,嚐試後就喜歡上它,它比一般的綠花椰菜的口感還脆,也比較甜,而且處理的時候比較不會滿桌都是掉落的花椰菜,可以簡單加點蒜末和鹽巴清炒就很好吃,這次 Danielson 用水煮後撈起,然後自己調了香辣蒜末醬汁,與煮好的花椰菜攪拌後味道很讚耶,就這樣當天的晚餐就是一份烤雞胸羅馬花椰菜菜飯定食,喜歡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