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今天哥本哈根霧茫茫

茫茫茫,茫茫茫!


才說最近哥本哈根天氣都很美麗,結果今天起床就看見外面的世界是一片霧茫茫的樣子,很有朦朧美嗎 (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 真的就像台灣人常說,小孩子不可以太常稱讚,不然會不好帶,莫非天氣也是這樣,說不得好聽話,馬上就變臉?


雖然說通常起霧之後應該就是個大晴天,但看看天空的樣子,好像無法期待到像過去一個星期以來美麗的陽光和藍天景象。


快到公司時,整條馬路前頭真的是大霧一片,雖說不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但也是看不見遠方了,這種天氣開車的人還真的要格外小心駕駛才行。


一早迎來個霧茫茫的天氣,只希望今天的頭腦不會也茫茫茫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