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來一杯吧

上週三快下班時,一位很久不見的研究所同學,也算是 Danielson 在這裡最好的朋友,突然發了訊息過來,問要不要下班後去喝一杯,自從疫情後,我們見面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原本我們每個月會不定期見面一次,大家喝幾杯聯絡感情,但這兩年多真的是見面次數一直手都數得出來。


於是我們就在沒有計劃下說約就約,這在丹麥其實不太常見,大家通常都是很早就計劃好的,約了市中心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對面,有名的 TIVOLI 遊樂園旁的一家新酒吧碰面。


從來沒有去過那間酒吧,其實環境不錯,可是可能是地點問題,租金應該很貴,所以酒德價錢不便宜,但選擇多樣,也算是個下班後或平常與三五好友聚會放鬆的好地方。


很久沒見面,我們聊了大約三個半小時,本來不是要喝一杯嗎? 結果一人喝了四杯,但那杯子不大就是了。


久久與不見的好朋友見面,感情一樣好,也聊得很開心,不用很多人,也不用很熱鬧,但卻很自在輕鬆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