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今天公司很烏克蘭

最近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已經成為世界大事,也因此掀起了反戰潮及反普丁和反俄羅斯聲浪。世界各地紛紛有不少的抗議俄羅斯,支持烏克蘭的遊行集會運動,不只烏克蘭自己國人,很多外國人也都親身前往支持,Danielson 和麥先生在上星期六也在哥本哈根的集會場出席參與。

而 Danielson 目前服務的公司是世界商船航運龍頭,當然也要做出一個榜樣,支持烏克蘭,制裁俄羅斯,所以在前天公司已經行動,停止一切與俄羅斯的有關商業行為。

今天公司的餐廳在午餐時間更是處處可見烏克蘭國旗,繼續支持烏克蘭,這一定要拍下照片的啊,但還是不好意思拍全部的每個角落。

或許也因此,今天的午餐特別豐盛,真的也要感謝烏克蘭,因為支持烏克蘭,公司員工有福氣吃到豐盛美味的午餐。

請大家繼續不斷支持烏克蘭,繼續一起集氣為烏克蘭祈禱,祈求老天爺保佑這個國家的所有人民,讓烏克蘭早日脫離戰爭之苦,讓烏克蘭的天空再次出現藍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