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台灣缺蛋???

前陣子聽說台灣鬧蛋荒,Danielson 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原因,但在網路平台又似乎看到很多人都說蛋的供應足夠不缺,結果我就看到某桃園落選的車輪黨議員又出來刷存在感,還特地到木柵兩家全聯超市 (應該是沒記錯的話) 拍貨架上沒有蛋的照片來發文,批評政府,因為缺蛋所以進口,只因為進口的不是中國蛋,但就被很多明眼人發現連照相都要做假,因為明明他拍的貨架下跟旁邊就很多蛋,也發現他故意修圖把照片的某部份掩蓋掉,真的是辛苦他了,還要一直站到蛋被民眾買得差不多了才拍照,累不累啊?


現在國際上在關心烏克蘭被俄羅斯侵略戰爭的大事,這位落選沒有舞台的前議員三不五時就要出來炒一些芝麻綠豆大的事,每天蛋蛋蛋,缺蛋缺蛋,看來全車輪黨應該是缺兩顆蛋啦,沒有 LP 的黨,整天只會扯台灣後腿,真的不知道這個黨到底還有什麼存在的價值?


那麼缺蛋,這裡就送一顆超級大蛋給他們吧,祝他們復活節永遠復活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