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港邊散步

昨天上班時,中午時分,因為天氣好,兩位同事說想到港邊走走,因為公司總部大樓就在港邊,於是我們三人便從公司那沿著港邊一路走到哥本哈根戲劇院再走回來。


一路上因為有著美麗的藍天和陽光,真的是感覺神清氣爽,突然看見一隻形單影隻的天鵝在水上游著,心裡想著怎麼會自己孤單一個人呢?

天鵝可是丹麥的國鳥,它的地位比誰都高呢! Danielson 往前走去,想要拍下牠的身影,沒想到牠也看見了 Danielson,很快地向我這邊游過來,不過還真的要小心,天鵝雖然有著美麗潔白的身軀,但他們可是很凶悍的,而且力氣很大,真的不能太靠近他們,所謂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

跟天鵝打完招呼,繼續往前走去,到了哥本哈根皇家戲劇院前,看見了一個大圓球,因為現在正值哥本哈根 Light Festival,在哥本哈根很多地方 都有一些燈光展覽秀,這個 Light Festival 好像也是這幾年才有的,時間似乎跟台灣的元宵燈節差不多。

因為是白天的關係,所以那顆大燈籠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入夜後就會點燈,應該就會光彩亮麗許多,走近仔細一看,就是顆很簡單的設計,整顆大燈籠都是有廢棄的塑膠片組成,或許也是要´提醒大家環保的重要性吧。


一趟短短 20 分鐘左右的散步,一來可以讓忙碌的工作時間休息一下,二來可以看看冬季裡難得的好天氣,回到公司後,很快到餐廳拿些午餐回座位上吃,因為丹麥的午餐時間就只有 30 分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