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今天好冷啊

(编辑过)

這個冬天入冬以來很少有到很冷的天氣,今天早上出門氣溫雖然有 4 度,但因為今天刮大風,就像很久以前林良樂 (可能會有很多人說她誰啊?) 唱的一首歌 "好大的風,好大的風",丹麥只要有風的日子真的就會感覺很冷,而今天就是一個這樣的天氣。


於是今天也換上一件比較保暖的冬季外套,雖然丹麥已早就解禁,沒有任何的防疫規定,但麥先生和 Danielson 只要出門有要搭大眾交通工具,或是進入商店內都還是會戴口罩,其實口罩在這種冷天氣下還滿不錯的,因為真的會有保暖作用,看到 Danielson 今天戴的口罩圖樣了嗎? 是媽祖喔,幫我保平安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