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來自台灣的驚喜好禮

(编辑过)

兩位朋友之前回台灣過農曆年 (心生羡慕),最近回到歐洲的現實生活裡 (怎麼聽起來好像有點酸葡萄心裡,好啦,我承認,哈哈),週六其中一位還住在丹麥的朋友臨時邀約,她說有東西要給我,是另一位之前住在丹麥,去年 10 月已經移居荷蘭的朋友要給我的,於是就約了週六下午在 Danielson 住家附近的咖啡廳見面,心裡一直在想是有帶什麼好吃的家鄉味要給我嗎?

從朋友手中接過小紙袋,結果打開後真的是好驚喜,居然比吃的東西還令人興奮耶。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充滿台灣味的紅藍綠相間條文的尼龍編織小手提袋,這是現在還居住在丹麥的朋友給的。

還記得以前在菜市場裡常看到這人手一袋的購物袋嗎? 近年來因為吹起復古風,讓這袋子掀起一股風潮,甚至吸引了許多來台的外國觀光客的目光,有人就稱這透明尼龍袋是 "台灣的 LV" ,收到這個真的很高興耶!

已經移居荷蘭朋友送的有一本 2022 的桌上型年曆,這是她每年都會特別去買的台灣盲人重建院年曆,對於這樣善舉的禮物,是不是更讓人覺得暖心呢?

除了這個有愛心的年曆外,還有兩個讓 Danielson 很開心的禮物-兩個新年開運紅包,這兩個可不是隨便就拿得到的喔,因為他們是現任高雄市長 "邁邁市長" 以及來自台灣總統府蔡總統和賴副總統的虎年紅包袋。

因為兩位朋友都是高雄人,所以很有福氣地收到了這個福氣紅包袋。邁邁市長的紅包背面寫著福虎生運,整個設計還不錯。

將那福虎生運四個大家像一朵花打開後,裡面有著放在 2022 的數字 零裡面的全新一元台幣,並且有邁邁市長的簽名以及代表高雄市的高字。

另外一個紅包袋是來自總統府的紅包袋,打開後,裡面是一隻老虎抱著象徵一元復始的一元新台幣,下面寫著福氣運旺來,底下有著小英總統和賴副總統的簽名。

有沒有很羡慕 Danielson 收到的這些好禮啊? 真的是超級感謝這兩位朋友的貼心,要回歐洲前還特別想到我,也希望這些來自台灣朋友的好禮會給 Danielson 在 2022 帶來一些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