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壽司日

週四下班時 Danielson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人很懶,不是生病了,是心裡上的懶,所以一點都不想煮飯,於是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前往之前在旅行社上班時合作的餐廳,點了外帶壽司帶回家當晚餐。

麥先生很喜歡吃壽司,可能是他最愛的食物之一了,可惜這裡外食真的太貴,所以無法常常讓他享受他愛的美食,不過偶爾不想煮時,我們就會叫外賣壽司,特別是在疫情之後更常點像台灣的吳伯毅外送服務。

到了店裡見到老闆像是老朋友一樣,受疫情影響我們已經有將近三年沒見了,跟老闆說了要外帶兩人份的晚餐,老闆很啊莎力的請廚房師父做了超值的壽司給我 (因為有打折),因為老闆也忙,所以叫我進廚房跟她聊聊,真的是太久沒見面了,一種老朋友相見歡的感覺,很開心。


帶了壽司回家後,麥先生看到他最愛的壽司真的是眉開眼笑,兩人開心地享用外帶壽司美食晚餐,結果老闆可能聊得太開心,忘了給我們哇沙比了,只好就將就點只沾醬油吃了,但還是很好吃,麥先生還算滿意,這也讓 Danielson 免除了當家庭煮夫一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