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回憶

人家說 "回憶是初老的症狀",不過 Danielson 真的已經不是初老了,是初老很久了,真的是年紀越大就越會回憶國往的生活歲月。

前一陣子朋友找出一張有點年代的照片,那是我們在夏威夷唸大學時的回憶,學校每年都會有一個文化之夜,當晚每個社團就會用表演來介紹自己國家的傳統文化給大家認識一下,當然順便也娛樂一下大家,已經忘了那年我們表演什麼了(果然不是初老吧),只記得每次的文化之夜都很嗨,而且尖叫聲不斷,隔天許多人肯定都是 "燒聲" 的狀態。

看著照片裡年輕時的我們,大家真的都是年輕貌美 (還真敢講), 而且感覺好有活力,真的不敢相信那已經是 20 多年前的事情了,每次翻舊照片時,總有一種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的感覺,到底那些年輕歲月都去哪了,為什麼一轉眼就不見了呢?

很慶幸自己年輕時做了去美國留學的這個決定,那幾年的時間真的讓我體驗學習了許多,也開啟了我看世界的篇章,感謝這些校友們當年陪伴一起走過的年輕歲月,餘感謝這些朋友們的相互扶持,在異鄉求學不容易,但因為這些人而讓我們的大學生活更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