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終於去了健身房

去年從確12 月的養豬月開始就像吹氣球一樣,只有吃都沒在運動,然後 2022 第一個月也過完了,依然沒運動,不過之前也是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公司的健身房也關閉,一直到大年初一,丹麥完全解禁放飛後,公司的健身房也隨之開放。


今天下班後終於堅定的實踐說要去健身房這件事,自從進了這家公司服務後,Danielson 原本外面的健身房會員就停掉了,反正公司裡就有健身房供員工使用,又不用錢,當然就直接在公司使用就好啊,而且還不用花來回的時間,直接去就可以,而且時間很彈性,24 小時開放,而且上班時間也可以去,結束後再回來繼續上班,算是非常自由人性化,這也是 Danielson 第一次在福利這樣好的公司上班,真心覺得難怪丹麥人強調 Work-Life-Balance。


不過已經至少4 個月沒去健身房了,重量無法像之前那樣重,也無法一次做太多,看來明天應該會全身酸痛,然後應該要再等一個星期才可以再去,不過運動完真的感覺滿舒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