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初四夫夫再次一起下廚

初四晚也是週五夜,麥先生下班後,我們 依然一起進廚房,洗手做羹湯,其實也沒有什麼做羹湯,就是一樣簡單的一人一盤簡單吃,兩個人一起下廚真的很難做出什麼大餐來,第一: 廚房空間不夠大 (好想要有個大廚房,然後有中島的那種),第二: 兩個人會煮的東西不一樣,可能會很容易就吵架,所以還是這種簡單快速的餐點最實在。


看著麥先生站在爐子邊煮飯的樣子還真的是有種認真的男人最帥的感覺,不過他人高馬大,站在這種一般高度的爐子邊真的是辛苦他了,看著他的背影,感覺還是滿幸福的,畢竟他也是 Danielson 已經一起走過這麼多個年頭的另外一伴了。

那麼初四的夫夫一同下廚煮的是什麼呢? 就是簡單方便的義大利蝴蝶麵。我們先用培根丁炒香後,加入節瓜丁和鴻禧菇丁一起拌炒,然後將他們取出置於大碗中備用。


接著再用培根丁逼出的油,加上一點煮蝴蝶麵的水,然後加入白醬後,將蝴蝶麵下鍋一起燉煮,再加入剛剛拌炒的培根丁和節瓜和鴻禧菇一起攪拌後盛盤,最後灑上起司粉和九層塔末在上面就上桌,這就是我們初四夫夫下廚的晚餐雜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