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想吃古早味麵線羹

一般週間

下了班後

Danielson 其實就不太煮飯

因為真的懶了

而且也累了

加上回到家再自己下廚弄好晚餐的話也太晚了

所以都是弄一些現成的冷凍快速食品

但是昨天下班前

突然就很想吃台灣味的麵線羹 (蚵仔麵線)

雖然回到家都已經快 7 點了

但有時很想吃一個東西時

就真的會堅持

所以回到家就把之前在亞超買到的古早味麵線羹拿出來

可惜沒有蚵仔

就拿丹麥一般超市買到的冷凍淡菜肉充當

再加自己很愛的白玉菇

很快就煮好了

加上吃這一味一定要有的香菜和黑醋

還有一茶匙的辣椒醬

幾乎就是完美

那味道真的是跟記憶中的一模一樣

只覺得商家也太厲害了

真的好想回台灣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