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好久沒睡這麼晚了

上個星期 Danielson 值班,每次值班壓力就大,隨時隨地都會有電話進來,一個星期就會像小 7 一樣,任何時間打來都得接電話,然後馬上解決問題,即使是半夜都得起來,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就算沒有電話也睡不安穩,因為腦子根本無法休息,會一直想是不是有人會打電話來,電話都不響時還會覺得是不是有問題,會不自主的查看電話是不是有電? 網路是不是還在? 是不是不小心關靜音了等等,整個就是一個神經質的狀態。


每次值班就是從週一下午到隔週週一下午,唯一的 好處就是把值班電話交給下一個同事後,週二就獲得一天的休假日,於是今天 Danieslon 就休假一天,好好補償過去一個星期的筋疲力竭狀態。


都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好好睡覺誰到自然醒的狀態了,今天起床時,一看鬧鐘竟然快要九點半,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誰這麼久,大家就知道這個值班電話有多累人了,讓人一整個累翻,所以也難怪要讓值班的人週二休息一天,把電量補充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