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好久沒吃的辛辣麵

泡麵真的可說是現代人的好朋友

以前在台灣和在夏威夷唸書時

因為沒什麼時間

所以真的很常吃泡麵

想必很多人都跟 Danielson 有一樣的經驗

來到丹麥後就很少吃了

第一因為這裡沒有什麼好吃的泡麵

這幾年比較好了

偶爾可以找到 台灣的泡麵品牌

第二就是因為再丹麥作息比台灣正常許多

通常都會自己下廚煮晚餐

也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所以泡麵就在生活中成為偶爾的點綴品了

已經很久沒吃的韓國辛拉麵

這款應該算是韓國泡麵的經典了

今天中午就煮一包來吃

依然在裡面加了一些有的沒的

總覺得這樣比單吃泡麵健康一點 (安慰自己用的)

因為懶得洗碗盤

所以就直接將煮好後的泡麵拿鍋子這樣吃

就當它是鍋燒意麵好了(瞎掰)

不過用鍋子吃泡麵好像有比較好吃唷 (心理作用)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台灣的泡麵是世界 No. 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